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2》曝新海报 “黑暗精灵”首领凶相毕露

时间:201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7张

     电影网讯 最近《雷神2》的宣传攻势日趋猛烈。国内方面今日(9月27日)漫威官方刚宣布剧组将在10月中旬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大反派“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会现身为影片造势。点击查看“抖森”来华资讯外媒方面则毫不松懈曝光最新角色海报,两大新反派都霸气现身。其中第九任Dr. Who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饰演的反派“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在画面中摘下了面具凶相毕露。而伊德瑞斯·艾尔巴扮演的守卫者“海姆达尔”也尽显高达魁梧。

    据早前相关访谈透露,《雷神2》将会“拥有更深沉的历史感”。故事发生在纽约大战结束,雷神托尔带着弟弟洛基回到神域阿斯加德。此时彩虹桥断裂已久,其他几大世界失去阿斯加德的保护,相继陷入无序混乱。一股远古黑暗力量趁势而起。雷神再次踏上凶险之旅。影片中的“黑暗精灵”将与大反派洛基一起对战雷神。导演艾伦·泰勒曾在采访中描述“首部《雷神》是回避了严肃的风格,希望和《魔戒》区分开,但这一次,他们希望用一种更具历史感的态度来对待《雷神2》了。”

    大反派“受诅咒的马勒凯斯”是精灵国凤凰王阿納瑞欧的儿子,他一直在谋求篡位,为了这个可耻的目的,他转而秘密信奉混沌之神,许多其他精灵也跟着他一起堕落,统称为“黑暗精灵”。他依靠黑魔法和吞噬灵魂不断延续自己的生命存活下来,善于变作其他模样。这次他与邪神洛基联手,将极大强化反派力量。

    《雷神2》由艾伦·泰勒执导,“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娜塔莉·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主演将悉数回归。《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还曾仗义拔笔相助,亲自飞到《雷神2》片场帮导演艾伦·泰勒改写了几场关键戏份的剧本,使得故事更加新奇有趣。

    《雷神2:黑暗世界》将于11月8日以2D/3D/IMAX3D格式北美上映,而其IMAX 3D版在海外则会提前一周,于10月30日上映。该片有望作为分账大片在11月中下旬引进内地。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