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承宪曝光和刘亦菲合影 望合作《第三种爱情》

时间:2014.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刘亦菲与宋承宪的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宋承宪有望加盟《第三种爱情》,而中国女星刘亦菲则是该片女主角,日前两人的亲密合影也吸引了关注的目光。
 
    宋承宪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写着“和刘亦菲在上海”,照片中宋承宪和刘亦菲面对镜头微笑而显得非常亲密有默契。两人于6月14日曾一同踏上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看着很配,善男善女啊”“看了合影更期待他们可以合作”“真的要一起拍《第三种爱情》吗?”
 
    而据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有望加盟多国合拍爱情电影《第三种爱情》,目前正在就细节进行积极协商。宋承宪的经纪公司也透露有积极的出演意向,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该片是由曾执导《我脑中的橡皮擦》的韩国导演李载汉执导筒,改编自中国热销小说《第三种爱情》,讲述了宋承宪饰演的富二代林启正与刘亦菲饰演的美貌知性律师邹雨之间的爱情故事。
 
    据悉,《第三种爱情》预计将于7月中旬开拍,并于明年下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