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创世纪》再发剧照 施瓦辛格热血归来

时间:2014.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前一日发布了影片的首张剧照后,《终结者:创世纪》再度在《娱乐周刊》发布了影片的数张剧照和幕后照。我们能看到终结者的铁骨被工作人员从木箱中拆了出来,而且阿诺·施瓦辛格在片中的扮相也得到了曝光。从剧照上来看,施瓦辛格的身材保持的很不错,皮衣和坚毅的表情,也很有他当年出演终结者的风采。


    根据《娱乐周刊》的报道,这部《终结者》的故事设置在2029年,未来战争如火如荼,一小队人类的抵抗军正在与天网系统艰苦作战。约翰·康纳是抵抗军的领袖,而凯尔·瑞斯则是他的忠诚的战士。受困于战局胶着,机器人方面派出了了一个终结者回到1984年去杀康纳的妈妈莎拉。同此同时,康纳也派回了瑞思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可是,事件却没有像康纳所预想的那样,而是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而据外媒报道,在这个版本中,莎拉·康纳并不再是琳达·汉密尔顿所扮演的那个无知的人类了。她在变成孤儿之后,就是被施瓦辛格所扮演的老版本T-800抚养大的。这个版本的T-800的程序就是一个保卫而非杀戮的程序。正是因为如此,莎拉·康纳才精通于各种格斗,而对人类情感一无所知。而影片的制片人大卫·艾利森也说:“在莎拉9岁的时候,就有终结者告诉她这个世界上将会发生的一切。但是她拒绝接受自己的命运。她觉得这一切都不是她自己想要的。也正是她的决定,才导致了整个故事完全不同的走向。”


    如果说《终结者:闯世界》是全新的电影,那么影片的情节,特别是故事线的把握,将如何与前作进行关联,相信将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此外,韩国男星李秉宪《纸牌屋》女星桑德琳·霍尔特《广告狂人》男星迈克尔·盖拉迪斯、以及J·K·西蒙斯、戴奥·奥柯奈伊也将加盟该片。影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冰与火之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5年的7月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