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中行走》海报 “囧瑟夫”走钢丝与死神博弈

时间:2015.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云中行走》曝光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云中行走》曝光新海报,区别于此前颇具艺术感的概念海报,新海报的画面极具冲击力——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的冒险艺术家菲利普·派迪提小心翼翼地站在两座大楼之间的钢丝上,从常人的角度来看,他是在与死神博弈。


    海报中一行小标题引人注目:“每个梦想都开始于最初的一小步。”这让不少影迷猜测影片或许会走励志片的路线,让人热血沸腾。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派迪提当年曾在美国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之间走钢丝,轰动世界。纪录片《走钢丝的人》讲述的也是他的故事。


    菲利普·派迪提本人对那次经历印象深刻:“那种感觉是非常奇妙的,如同临近天堂,人与天空异常亲密,距离感如此微妙。”而导演泽米吉斯则把《云中行走》称之为写给纽约城与双子塔的“一封情书”,双子塔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后不幸被毁,成为了珍贵的回忆。


    《云中行走》定档2015年10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史蒂夫·瓦伦丁、马克·卡马乔、夏洛特·勒邦本·金斯利等明星加盟。  

编译/苎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