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蜘蛛侠》电影新反派将亮相 故事最贴近漫画

时间:2015.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汤姆·赫兰德版的《蜘蛛侠》片中会有新反派出现


    1905电影网讯 随着漫威宣布19岁的汤姆·赫兰德成为新任“蜘蛛侠”,漫威与索尼合作的这部新片也备受粉丝关注。近日漫威掌门人凯文·费吉接受外媒采访,他透露了许多与影片有关的重要细节。


    费吉透露,会有一位新反派亮相《蜘蛛侠》新片,这位神秘人物在前两版《蜘蛛侠》中都没有出场,因此它的亮相或许会为影片带来大量人气。当被问及新任“蜘蛛侠”是否会出现在Netflix的电视剧中时,费格暗示称有这个可能性,不过目前和索尼的合约写得十分细致,重心暂时只放在电影上。


    费吉表示,新版《蜘蛛侠》将会是粉丝们看过的最接近原著漫画的影片:“电影会是你所看过的最接近原著的一版,和其他超级英雄比起来,蜘蛛侠非常特别。很多电影都将蜘蛛侠打造成绝对主角,但现在他并不是唯一。”


    《蜘蛛侠》新片定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