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食梦者》敲定主题歌 鱼韵乐队摇滚献唱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食梦者》成下半年漫改热门作


    1905电影网讯 佐藤健搭档神木隆之介共演的真人版《食梦者》敲定主题歌,选自北海道摇滚乐团“鱼韵乐队”的新歌《新宝岛》。


    乐团贝斯手草刈爱美在2015年1月宣布怀孕,并在6月平安生下一个男孩。歌曲《新宝岛》是“鱼韵乐队”自2014年10月发行专辑《再见情感莲花》之后的全新单曲,充满激情摇滚曲风。


鱼韵乐队献唱


    歌曲由“鱼韵乐队”主唱山口一郎创作,山口是个从来不看漫画的人,但受到手冢治虫同名漫画的启发,经过6个月时间创作出歌词。同时,这也是“鱼韵乐队”的歌曲首次以背景音乐的形式出现在电影中。


    该片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原作是日本漫画家大场鸫和小畑健继《死亡笔记》后再度合作的作品,导演由《桃花期》的导演大根仁掌镜,讲述了以成为漫画家为目标的少年们,彼此之间成长、竞争、友情、恋爱相互交织的青春物语。佐藤健扮演擅长绘画的高中生真诚最高,神木饰演最高的同学高木秋人,二人携手踏上目标成为漫画家的成长道路。


    影片《食梦者》将于2015年10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