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智贤主演《暗杀》韩国公映 曝动作戏高潮视频

时间:2015.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暗杀》曝光片段 全智贤、河正宇枪战戏技惊四座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暗杀》曝光片段 全智贤、河正宇枪战戏技惊四座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暗杀》动作戏十分惊险刺激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在韩国公映的《暗杀》预售率已突破54%,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新片。日前片方公开了一段动作戏高潮视频,主演全智贤河正宇赵镇雄各自手持长枪身陷枪战,紧张的氛围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该片是以1933年的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和亲日派暗杀作战相关的独立军、临时政府队员和雇佣杀手的不同选择和难以回避的命运交织。全智贤饰演的是独立军狙击手“安沃允”,同时也是暗杀团的队长。她要举着5公斤重的长枪射击,还要吊着威亚在建筑物之间飞奔,动作戏强度比以往更高。她甚至为了能够尽快熟练动作,还把长枪的模型带回自己家里练习。


    河正宇饰演的是雇佣杀手“夏威夷·皮斯托”,这个角色带着轻佻、浪漫,让人看不到他内心的感觉,是非常适合河正宇的角色。而他在片中也是长枪、手枪轮番上阵,还上演了刺激的扒车戏,以一己之力和日本军浴血拼杀,展现了超凡的魅力。


    此次视频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是在1933年京城华丽的百货店里上演的暗杀作战现场,演员们的热演和大规模的布景令观众也走进了那个战争年代,似乎身临其境,更加惊险刺激。全智贤身穿婚纱从白色丝袜中拔出子弹夹,眼睛不眨地瞄准敌人。而河正宇则利用桌子作为掩护,双枪齐上,一击即中。战斗之激烈,令人不自觉地屏住呼吸。


    赵镇雄饰演的独立军“速射炮”比其国家大事更关心自己的吃喝拉撒,属于生计型的狙击手,虽然平时看上去吊儿郎当,但关键时刻还是非常给力。李政宰饰演临时政府间谍“廉硕晋”,像影子一样跟着“夏威夷·皮斯托”的搭档“老头”则由韩国“黄金配角”吴达庶饰演。崔德文饰演的“黄泽三”则是爆破专家,和全智贤饰演的“安沃允”一起执行暗杀作战。


    《暗杀》是《老千》《田禹治》《夺宝联盟》导演崔东勋的最新力作。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