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洛特烦恼》将跑60个城市 沈腾马丽自认内向

时间:2015.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9张

    1905电影网专稿开心麻花团队打造的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9月30日上映,日前,两位主演沈腾马丽来到电影频道录制《光影星播客》节目,这两个平日里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的演员,生活中却完全不是这样,马丽说她曾经抑郁过,沈腾则直到现在都不愿意面对媒体。

 

喜剧演员本人内向 马丽曾抑郁沈腾不愿接受采访

 

    喜剧演员在大银幕上经常将观众逗笑,但在生活中,他们大多还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沈腾和马丽,这对好搭档因为开心麻花系列话剧走红,这几年的春晚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沈腾带着团队今年还在一档喜剧类综艺节目上拿到了冠军。但在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说自己并不是观众看到的样子。

 

    “我从毕业走到现在,一路来很不容易,观众看到的都是嘻嘻哈哈,其实我之前甚至抑郁过,我很怕见人,那时候都不说话。现在当然好了,到了开心麻花的团队之后也真的开心了,在那里有安全感。”大学毕业之后,马丽有很长一段时间在演小剧场话剧,基本没有知名度,直到参与到开心麻花的话剧中,才红了起来。如今也拍摄了很多影视剧,甚至有人想要挖她,但都被她一一拒绝,“好多公司说我们捧你,其实我没那么大野心,就想做我喜欢的事儿,开心麻花是我的家人。”

 

    与马丽曾经陷入抑郁相比,沈腾的状态可能会好一点,“以前不爱说话,现在没办法,不管你愿不愿意,做电影宣传就是要随时给大家展现最好的状态,要不你就不去,去了就得是最好的。”沈腾说,为了电影《夏洛特烦恼》,他答应了很多“不平等条约”,比如计划跑60个城市的路演,作为一个面对陌生人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演员,能够做到这一点十分不容易。

 

 

《夏洛特烦恼》先有电影再做话剧 主演自信质量好

 

    话剧《夏洛特烦恼》早已于2012年底就与观众见面了,电影版定档今年9月30日,但是,这部作品其实是电影在前,“电影剧本早就有了,先做成话剧,等剧本足够好的时候再拍出来,不像别人拍电影,我们这个在剧场里就做过好多遍了,对内容非常有信心。”沈腾说,他们几个主演在票房上确实都没有号召力,这点自己心里清楚,不过电影的质量肯定有保证。该片的档期也一再更改,从最早四月变为八月,再到如今的国庆档,《夏洛特烦恼》将要与《港囧》《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等片竞争,压力不小。

 

    主创们都是话剧演员出身,演起电影来自然会有不适应的地方,沈腾用他一贯的幽默方式说:“表演尺度很不一样,演话剧我得让最后一排的观众看见,我得笑得跟沙皮狗似的。但在银幕上要那样得吓死观众。”马丽也说,这次拍电影,大家都选择了一种既不夸张,也能令观众在电影院里笑出来的表演方式,非常值得期待。


图/杨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