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镜3D》发布血月新娘海报 中秋档恐怖上映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中秋节脚步渐近,即将于9月25日上映,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发“三大鬼王”首度联合的华语惊悚片《魔镜3D》,近日发布了一张“血月新娘”版海报,猩红色的圆月倒影下鬼影幢幢,仿佛如诅咒般的索命之约让人不寒而栗。


    电影《魔镜3D》融入了不同国家的惊悚特色,包括泰式暗魔、韩式悬疑,抑或港片惊悚传统等,此次曝光的“血月新娘”海报中,漫天猩红的浓云密布,身着古装、飘在河面上的“新娘”提着礼盒,缓缓踏血而来。“新娘”手中的礼盒与空中的满月相呼应,整个海报构图简约却又暗藏玄机。中国自古以来就有“血月见,妖孽现”的说法,此次“血月新娘”海报就以一种环境衬托的方式,营造了不亚于“三大恐慌”的恐怖氛围,同时也更加地贴合“中秋”档期上映的时间特色。


    据悉电影《魔镜3D》将于9月25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