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洛特烦恼》亮相金鸡百花 马丽忆与沈腾吻戏

时间:2015.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开心麻花电影《夏洛特烦恼》亮相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闫非彭大魔、主演马丽来到吉林与观众见面交流。当天,马丽应观众要求再现了自己的招牌魔性大笑,让人倍感亲切。她还透露自己与沈腾在片中的“激吻”共拍了九遍,并爆料拍戏时自己更主动。据悉,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9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

 

    电影《夏洛特烦恼》改编自开心麻花的同名舞台剧,讲述了沈腾饰演的夏洛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片中,马丽饰演夏洛的妻子马冬梅,夏洛却从学生时代暗恋女神秋雅。一次意外穿越后,夏洛实现了娶到白富美的夙愿,成功摆脱了马冬梅的“死缠烂打”,却止不住回忆他与马冬梅同甘共苦的岁月。

 

    影片放映结束后,电影收获了满场笑声与好评,延续了《夏洛特烦恼》话剧的好口碑。不少观众都表示对电影里扎实铺陈的笑料、用心设置的包袱印象深刻。在爆笑之余,观众也为影片中温情的爱情所动容,导演彭大魔在现场解释了他对影片的理解,“我们想传达的就是珍惜,每个人都有穿越梦,如果穿越,眼前的一切就都消失了,你会舍得吗?”

 

    此外,马丽与沈腾在影片中的激吻戏也令人印象深刻,马丽透露二人拍戏时“非常别扭”,“因为两个人太熟了,所以都很紧张,拍得时候就像俩木头疙瘩。”随后,导演闫非拿出手机播放“沈腾版吻戏爆料”,视频中,沈腾爆料,“马丽太主动了,好像热情的沙漠,她用舌头把我的嘴给撬开。”引得现场大笑,马丽也坦言,为了更好地完成表演,自己表现得更主动。

 

    谈到对影片的期待,导演闫非认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触电,但是在开心麻花做喜剧多年积累了很多经验,有信心能让《夏洛特烦恼》成为一匹黑马。当被问及是否怕与同期上映的《港囧》竞争,导演彭大魔表示,“我们希望《港囧》好看,也希望这个十一档能创造一个新的票房纪录。”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