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吾先生》27日再点映 华仔生日不要礼物要票根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1张

    

    1905电影网讯丁晟执导,汇集了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等一众实力派明星的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前期的两轮点映中,该片凭借非凡的表现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据悉,9月27日刘德华生日当天,影片还将在13:00~17:00之间,再度开启一轮超大规模的全国限时点映,作为“全球最大生日party”为他庆生。同一时间,片方还放出了“红墙版”刘德华海报,当做生日礼物。


海报暗藏机锋


    与之前的角色海报相同,“红墙版”刘德华海报沿用了红色的主色调,海报正中,刘德华扮演的“吾先生”被层层铁链紧紧困住,恰如一个“身陷囹圄”的“圄”字。他严峻的表情,透露出其正身处“人为刀殂,我为鱼肉”的凶险处境,生死关头,解救行动刻不容缓。


    海报同时还融入了片中所有与他密切相关的线索:一颗代表“华子”的手雷,让人想起十一年前,唯一被允许随警采访报道此案的媒体制作成的纪录片中,那个警察将嫌疑人按倒控制住后、从其裤兜里掏出一枚手雷的特写镜头,提醒所有人,这是一个多么凶残、不要命的亡命之徒;两支相对的手枪,一支或许象征着这一群绑匪,对面的那支,则是竭尽全力破案的警察,哪一方会最终赢下这场对决,决定夹在他们中间的人质的命运走向,还未为可知。用来换命的赎金,实际上暗含着吾先生和朋友之间的兄弟情,在那样的情境下能被托付去交付这笔钱的,受到的是真正的“生死之托”。


27日限时点映再开


    在《解救吾先生》的筹备阶段,刘德华从导演口中听到“那么好的一个演员,在发生这件事后,一直没有走出来”,就一口答应出演,他们都想通过这部电影,“把那段经历从吴若甫老师生命中抽出来,演过了,就过了”,正如海报上的那句“活着,就有希望”。


    正因如此,在电影的宣传上,刘德华也格外用心,在路演过程中,向自己的粉丝表露“今年生日最大的愿望就是《解救吾先生》票房过5亿”,并且承诺“只要过5亿就开演唱会”。闻知27日的点映庆生,刘德华还号召粉丝:“你们去影院看《吾先生》,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他还开玩笑地说:“你们到时候要去占领戏院,如果发现排片少,记得要向戏院经理抗议”。


    《解救吾先生》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公映,并于10月1号、2号、8号分别登陆新加坡、马来西亚、北美及香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