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十度灰》两续集套拍 均为詹姆斯·弗雷执导

时间:2015.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达科塔·约翰逊、詹米·多南将回归该系列的续集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口碑不佳,但是满足了无数玛丽苏少女幻想的《五十度灰》的票房令人惊讶。所以影片的续集上马,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近日,有消息称,《五十度灰》的两部续集,《五十度黑》《五十度飞》已经成为了制片方的下一个摇钱树。而且,这两部续集将采用背靠背的方式套拍。之前所确定的执导《五十度黑》的导演詹姆斯·弗雷,也与制片方续约,执导这两部电影,具体的开拍时间未定。

 

    《五十度灰》原著被称为“成人版《暮色》”,是一篇受《暮光之城》启发创作的SM小说。由小说改编的第一部《五十度灰》自2015年2月12日在美公映后,接连打破多项记录。先是超过《速度与激情6》的提前场票房,创造了环球公司当时的最好成绩;之后又打破由《宿醉2》保持的3615家影院的R级影片最大首映规模;创造了最高情人节单日票房记录;并打破《暮光之城》保持的由女性导演执导影片最高开画成绩。


    虽然影片的口碑堪称极差,但还是凭借超高的人气最终在全球拿下五亿多美元的票房,同时两位男女主演的身价也随之猛增。当然批评指责也不在少数。演员之间没火花、故事沉闷乏味、结构不平衡等等,都是该片不可忽略的硬伤。而导演与原作者之间的冲突也为影片增添了噱头,泰勒-约翰逊本意是想让“克里斯蒂安·格雷”这个角色不那么高大上,也想做一些平衡让情欲与SM的感觉少一些,以保障电影的分级至少在R级。但这些都是不合乎原作者詹姆斯的期望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前作的男女主角詹米·多南达科塔·约翰逊都已确定回归该系列的第二、三部。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丈夫尼尔·伦纳德加盟《五十度黑》和《五十度飞》,担任编剧。目前,两部影片已经定档,分别于2017年2月10日和2018年2月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