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可思异》“中国芯”特效特辑 外星人新形象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不可思异》曝“中国芯”特效特辑 外星人新形象 时长:08:10 来源:电影网

《不可思异》曝“中国芯”特效特辑 外星人新形象收起

时长:08: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9张

    

    1905电影网讯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华语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距12月4日全国上映还有最后2天!今日,片方在11月28日首映礼后全新曝光一支“中国芯”特效制作特辑,讲述《不可思异》幕后故事,再配以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大逗神”领衔的喜剧故事,使《不可思异》成为被好莱坞特效包裹的“中国芯”!


    特效制作特辑中,孙周导演表示:“科幻电影在中国作为一个类型发展起来的时机到了,一定会有市场,2015年就是它的开始。”早在四年前,孙周导演就开始投入尝试科幻题材,仅设计影片中的特殊角色外星萌宠“么么哒”就耗时一年。参与到影片制作的好莱坞特效团队都表示:“影片有奇幻、科幻这些中国市场不常有的元素,从一开始的设定就很有意思,整个项目一直很有创意。”


    《不可思异》如何做到喜剧和科幻的结合?据悉,该片是完全凭借演员们无实物表演,然后通过后期追踪演员的表演加以制作完成的。凭借喜剧演员的表演实力,再加上好莱坞特效保驾护航,正如制片人梁婷所说:“这是一部高概念、重情感、强视觉的影片。”


    电影《不可思异》将于12月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