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景春《我是英雄》变羽球高手 林丹率队友踢馆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50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日,体育题材电影《我是英雄》在福建晋江举行启动仪式。监制王小帅,导演闫旭升携主演王景春范世琦、乔欣亮相。作为一部讲述传奇羽毛球选手励志人生,传播运动精神的电影,该片也得到了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大力支持。当天,世界冠军林丹携冠军队成员:鲍春来,“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等人到场助阵,并与《我是英雄》的主演范世琦进行了一场羽毛球PK赛。此外,成龙黄晓明胡军孙俪等主创圈中好友也在当天为影片送上了祝福。

 

《我是英雄》曝先导海报 王景春变身羽毛球传奇高手

 

    此番或邀出任影片《我是英雄》的监制,王小帅笑称自己“操碎了心”。作为第六代导演中的代表人物,他对自己这一次的“跨界”充满了期待:“我希望能够帮忙导演和编剧一起打磨好剧本,将我们对于体育精神的理解加入进去,更好的传达给广大观众。”王小帅还表示,自己的母亲就曾经是一位羽毛球运动员,这也让自己和《我是英雄》这部电影更多了一层缘分。《我是英雄》将按照商业电影的模式进行运作,尽管个人长项是艺术片,但王小帅相信自己有能力胜任监制工作。不过至于未来的创作方向,王小帅表示他本人还是会遵从自己的艺术理想。

 

    除了监制王小帅,《我是英雄》还请到影帝王景春担纲领衔主演。电影中,他将演绎一位曾经的传奇羽毛球运动员。王景春表示,这是他首度参与体育类题材作品。对于羽毛球运动,小时候虽然很喜欢打,但王景春坦言如今早已手生,为了这个角色,他决心重新拿起球拍:“已经有专业的教练员在执导我练球,近期我也在认真研究国家羽毛球队的比赛录像。”除了这些开拍前的准备工作,王景春还透露,这个角色在身材没有过多要求,导演甚至还要求他要增肥。

 

    启动仪式上,《我是英雄》还发布了首款先导海报。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在东莞等地开机拍摄,并有望在“2016奥运年”登陆银幕。

 

林丹率奥运冠军PK主创 《我是英雄》或邀国手加盟

 

    作为一部聚焦羽毛球运动的体育题材电影,《我是英雄》也获得了国家羽毛球队的大力支持。当天,世界冠军林丹率奥运冠军队成员惊喜亮相启动仪式。不过他们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影片助阵,而是来向《我是英雄》主创提出“挑战”。作为电影中的“天才球员”,范世琦挑起大梁,代表监制王小帅、导演闫旭升和主演王景春与世界冠军队成员——“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等人来了一场PK赛。吃了“败仗”的范世琦也表示,这场比赛让自己意识到了身上的压力,会在拍摄电影是尽力演出,不辱运动员使命。

 

    现场,林丹称自己对于这样一部聚焦羽毛球运动的电影非常感兴趣,而导演闫旭升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真诚希望能够邀请到国家羽毛球队的运动员加盟《我是英雄》的演出。目前,虽然还不能确定最终是否会有国手加盟,但闫旭升透露,他们计划邀请国家级教练员为在电影中有羽毛球技术动作的演员进行专业指导:“电影中会有很多我们在比赛中见到的技术动作,当然也会融入一些更夸张的场面。”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