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两部续集上马 《速激8》新版海报曝光

时间:2016.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范·迪塞尔社交网站截图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位独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范·迪塞尔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影迷的关注。近日,由他所主演的两部续集电影传出了新的动态。首先是万众瞩目的《速度与激情8》。该片终于确定了故事的发生地还是在美国国内,而且是大都会纽约。而不是此前报道的古巴。而另一部电影则是《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迪塞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称,自己正在为影片进行锻炼。

 

  关于这两部电影,迪塞尔本人也都发了新的照片。《速激8》是一张海报,我们能看到影片的标题为《速度与激情8:新路途》。背景是纽约的高楼大厦。而在另一张照片上,迪塞尔则抱着一块滑板,站在夕阳的余辉中。虽然《速激8》被迪塞尔称为最后的三部曲的第一部,但是环球方面对影片却有着一个巨大的计划。环球将为为影片中的大多数人物拍摄外传电影,用新的故事来丰富整个影片的故事线,并且最终形成所谓的“速激宇宙”。前段时间,环球内部为谁能执导《速激8》而吵得不可开交。最终,凭借着《冲出康普顿》一片成为票房宠儿的导演F·加里·格雷成为了《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曾与范·迪塞尔和道恩·强森分别合作过《单刀直入》《一酷到底》。此外,2003年的一部《偷天换日》也让环球和观众看到了他执导飙车场面的能力。所以F·加里·格雷愿意执导《速激8》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范·迪塞尔曝滑板照

 

  而在《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中,范·迪塞尔将继续饰演特工山德·凯奇,塞缪尔·杰克逊也将回归出演他前两部的角色国家安全局特工吉布森。新加盟的李连杰托尼·贾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角色目前尚未曝光。《极限特工3》已经确定将由 《关键第四号》《特种部队3》导演D·J·卡卢索执导,影片已经在去年12月在菲律宾开拍。2002年上映的首部《极限特工》是由罗伯·科恩执导的,讲述了一个名为艾克桑德·凯奇的极限运动狂人,被政府强迫去执行危险任务的孤胆英雄式的故事。2005年《极限特工2》(XXX:State of the Union)曾作为正式的续集出现,由曾导演过《007之择日再死》的李·塔玛霍瑞执导,但迪塞尔并未出演该片,而是由著名黑人说唱歌星艾斯·库珀取而代之,该片的水准和票房成绩也有大幅下降。

 

  目前,《速激8》定档在了2017年的4月14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