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扫帚最令人失望导演竞争激烈 何炅邓超均入围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海报


    第七届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已经结束,六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即将产生。其中“最令人失望导演”奖混战升级,曾两次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的郭敬明陆川依然榜上有名,不过今年他们要成为三冠王颇有难度,何炅邓超俞白眉魏楠魏民都是虎视眈眈,而叫兽易小星也堪称黑马。


郭敬明、陆川依然榜上有名


《恶棍天使》大热 邓超遭众网友通杀

 

    《恶棍天使》是邓超和俞白眉两人携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创作的电影作品。继第一部作品《分手大师》摘得“最令人失望影片”奖项后,《恶棍天使》作为邓超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犀利”的网友并没有被“超哥”荧屏内外的好人缘所影响。多达十六个网络投票平台的综合投票结果显示,邓超可谓是遭到民意通杀。《恶棍天使》在“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的投票中都高居前列。


何炅、邓超竞争激烈

 

    除了邓超,《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也入围这一奖项。作为曾经国民第一“网络神剧”,叫兽在大电影上的表现惨遭口碑“滑铁卢”。和《万万》导演叫兽命运相似的还有何炅,其导演的作品《栀子花开》在豆瓣评分更是低至4.1,均低于《小时代》系列任何一部。相比多次斩获这一奖项的导演郭敬明、陆川,何炅今年令影迷失望的程度可想而知。

 

叫兽易小星


提名名单即将产生 评委终极投票于春节举行

 

    金扫帚奖创始人程青松表示“一个导演或一个演员不可能每部电影都受欢迎,不管好评和差评,认真聆听各方面的声音,一定会对自身有益”。据悉,第七届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已经结束,提名名单即将产生。20余位来自影评界、文化界、传媒界的评委将在春节期间进行投票,产生最后的获奖结果,而颁奖典礼将于3月中旬在京举行。


    20余位评委将在春节期间重新回顾2015年的烂片,评委们向程青松大吐苦水,每年春节都看这些影片无比痛苦,可是为了让金扫帚奖的声音继续传播下去,他们也不得不坚持到底。


第七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入围名单

 

    1.何炅 《栀子花开》

    

    2.魏楠 魏民 《从天“儿”降》


    3.邓超 俞白眉 《恶棍天使》


    4.陆川 《九层妖塔》


    5.陈国辉 《新娘大作战》《怦然星动》


    6.郭敬明 《小时代4:灵魂尽头》


    7.叫兽易小星 《万万没想到》


    8.杨文军 黄斌 《何以笙箫默》


    9.十庆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10.叶伟信 邹凯光 《冲上云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