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昼之雨》曝新剧照 滨田岳亲吻佐津川爱美

时间:2016.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滨田岳亲吻佐津川爱美


    1905电影网讯 由V6组合成员森田刚首次主演的电影《白昼之雨》曝光片中剧照,在其中饰演冈田角色的滨田岳首次曝光片中造型。


滨田岳首曝片中造型


    影片《白昼之雨》是根据古谷实同名漫画改编,《银之匙真人版》导演吉田惠辅掌镜的真人版电影。影片讲述在大厦清扫公司工作的青年冈田进过着平常的生活,与尾行恋人由佳的元同级生森田正一所犯下的凶行发生纠葛而让冈田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在片中,森田刚挑战无尽欲望的连环杀人魔,滨田岳饰演主人公冈田,其恋人由佳则由佐津川爱美担任。

    此次曝光的剧照选取了冈田日常的一个画面,一脸愁眉的冈田和室毅所扮演的同僚前辈安藤在路上聊天,另一张剧照则是滨田岳要和佐津川爱美接吻时的害羞场景。就是在冈田如此日常的生活中突然出现了森田正一,让其稀松平常的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白昼之雨》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