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哭声》曝光先行海报 北野武加盟已定档5.12

时间:2016.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追击者》《黄海》导演罗泓轸的新作《哭声》定档5月12日在韩国上映,并曝光三张先行海报。

    该片是罗泓轸导演时隔六年推出的新作,从筹备之初就备受观众期待,从去年9月开机到今年3月杀青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拍摄期。《哭声》讲述的是在全罗南道谷城的一个小村庄里,来了一个诡异的日本人,而刑警在追查事件真相的时候,接受了道士的帮助。

    郭度沅饰演村里的警察“钟九”,黄政民饰演能够占卜算命的道士“一光”,千瑀嬉饰演事件的目击者“无名”。此次曝光的先行海报上都写着“上钩了”,令人倍感好奇。而日本演员北野武也加盟该片,令影迷非常期待。

   该片是由二十世纪福斯韩国分公司投资发行,将于5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