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战争 》定档 刘烨演硬汉王珞丹受伤险破相

时间:2016.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战争题材电影《我的战争》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亮相。据悉,《我的战争》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我的战争》定档彭顺预测5亿起 刘烨获封国民硬汉
 
    电影《我的战争》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志愿军战士特别创作,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远赴他乡所发生的战地故事。导演彭顺透露,为了还原真实的战争场面,营造逼真激烈的画面感,影片集结了近千名群众演员上演冲锋,消耗了超过10万发的子弹,爆炸镜头也都尽量不用特效。谈到对票房的预期,导演彭顺也十分自信,称至少五亿。
 
    刘烨也笃定地表示,《我的战争》将会是国产电影中最好的战争片,他笑称,“十块钱的特效也是特效,但我们的电影特别真实。”发布会上,刘烨还获封“国民硬汉”,他近期参演的电影《我的战争》和《大轰炸》都是战争题材影片。当被问到是否想把硬汉形象进行到底,刘烨表示,“有这个打算,硬汉是我的另一面。”
 
王珞丹笑称每天“吃土”鼻孔黑 被枪火花伤到脸险破相
 
    由于严格按照历史实情进行勘景和选址,影片的许多场景如战场、战壕都设在露天场所,加上拍摄时正值秋冬季节,气候干燥且扬尘较多,剧组演员们几乎每天都在“吃土”,拍摄环境十分艰苦。第一次拍摄战争片的王珞丹感触尤其深刻,过去多以小清新风格示人的她此次不惜牺牲形象,灰头土脸地参与拍摄。

    王珞丹透露,在拍摄现场每天一张嘴就是一口土,拍戏期间她甚至需要喝清肺的药。虽然环境艰苦,但王珞丹也学会了苦中作乐,她透露拍戏间隙会和叶青互递纸巾挖鼻孔,“我们会比谁的鼻孔更黑。”除了“吃土”,王珞丹还有不少受伤的危险经历,她透露,自己曾被杨祐宁的枪崩出的火花意外伤到了脸。

图/贺盼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