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2》新消息 将由《侏罗纪世界》编剧创作

时间:2016.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环太平洋2》


    1905电影网讯 在几年前,《环太平洋》续作几乎成为了“项目停滞”的代名词,虽然制作方一直在坚持该项目,但一直没有新的动向。而在今天,经外媒爆料,《环太平洋2》终于有了新进展,定下编剧为《侏罗纪世界1、2》《金刚:骷髅岛》的编剧德里克•康纳利。


    此前《环太2》已有几版剧本,由第一部的导演吉尔默·德尔·托罗、扎克·佩恩(《复仇者联盟》)、乔·斯派茨(《普罗米修斯》)打造,目前还不知道新编剧是要重新写剧本,还是在旧版基础上发挥。该片导演已定为斯蒂文·S·迪奈特(电视剧版《超胆侠》《斯巴达克斯》主创),吉尔默·德尔·托罗转当制作人。不管怎么说,作为一部已经沉睡已久的影片,能够开始赶进度就是一件好事。


    至于续集讲什么,有不同说法,陀螺曾表示会深入开菊兽的世界;而据报道有一版剧本是说续集设定在第一部多年后,那时打怪兽的大机器人装甲Jaeger已经稀松平常了。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