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电影可能引入新角色 邪恶六人组最有期望

时间:2016.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邪恶六人组与小蜘蛛


    1905电影网讯 自从小蜘蛛在《美国队长3:内战》出现后,观众们都期待着蜘蛛侠的独立作品加入漫威宇宙,而目前《蜘蛛侠:归来》也确实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虽然有些信息并不清晰,但可以看出漫威在为小蜘蛛安排漫威宇宙里的新人物出场,新人物中最有可能出现的就是邪恶六人组。


    在《蜘蛛侠:归来》公布反派为秃鹫后,该角色的演员就一直模糊不定,近期的消息中迈克尔·基顿又重回该角色,虽然不知道这回消息是否准确,但秃鹰这个角色基本已经确定,而他恰好是邪恶六人组成员之一,剩下无人分别是电光人、猎人克拉文、神秘客、沙人以及这个团队的首脑及组织者——章鱼博士。


    除了六人组外,坊间还有传闻说漫威剧集《超胆侠》中的大反派金并也有可能加入,但饰演金并的演员文森特·多诺费奥澄清了自己并未受到邀请,也没有明确的消息,但也表示自己愿意出演蜘蛛侠电影。


    目前,《蜘蛛侠:归来》正在制作当中,暂定明年7月份于美国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