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雄的日本诞生》曝正式预告 哆啦A梦穿越时空

时间:2016.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雄的日本诞生》曝正式预告 哆啦A梦穿越时空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大雄的日本诞生》曝正式预告 哆啦A梦穿越时空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哆啦A梦回来了!据悉,今春开画的新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即将在内地上映,再次掀起全民回忆狂潮!今日,影片曝光了三款正式版海报及预告,哆啦A梦将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上演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离家出走”。陪伴了大家整个童年的哆啦A梦回归啦,那些有它陪伴的时光记忆悄然被开启!

 

哆啦A梦变身“哆啦尊比大人” 新萌宠神兽奇幻来袭

 

    大雄离家出走啦!今日曝光的正式版预告中,被家长困扰的大雄愤然决定离家出走,可惜豪言壮志敌不过马大哈的性格,迈向自由和独立的第一步就是滚下楼梯。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哆啦A梦虽然十分汗颜,但它依旧暖心十足,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开启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冒险出走。乘坐时光机回到7万年前的他们,不仅畅快地体验了一把原始生活,还遇见了被大雄称之为“爷爷”的原始人古古儿,看起来欢乐惬意,然而一场抗争也悄然上演,哆啦A梦不得不变身成为“哆啦尊比大人”对抗邪恶力量,并卷入到了日本的诞生史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出现的时光机、竹蜻蜓等道具,以及海报上的“时光倒流,天真依旧”字样,分分钟引人回忆起那些有哆啦A梦陪伴的时光。

 

哆啦A梦再登中国大银幕  重温那些年的天真情怀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今春在日本公映以后,首周初登场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列第一位,被赞“史上最多观影人数的哆啦A梦剧场版”,目前在豆瓣上评分也高达9分,充满天真、趣味十足的故事内容无疑也是吸引观众的强有力支点。此次,哆啦A梦作为超强IP再度登陆中国大银幕,希望能再次引发观影狂潮,带领观众重回拥有哆啦A梦的美好时光。


    众所周知,哆啦A梦的故事总是能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象力的世界,而它的天真,总能带给人们无穷的力量。影片即将上映的消息一传出,便引发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极其期待,“哆啦A梦是小时候最喜欢的漫画之一,承载了太多儿时的梦想,重温这个故事能让我找回简单本能的开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