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舰长派恩冒雨亮相《星际3》首映 昆图致敬伦纳德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8日,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以下简称《星际迷航3》)在京举行红毯和首映仪式,导演林诣彬携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中国代言人张杰亮相。当晚的红毯上,主创们冒雨和热情的中国粉丝合影互动,佐伊·索尔达娜一袭金色紧身裙装性感撩人。据悉,电影《星际迷航3》将于9月2日在内地上映。


林诣彬解析科幻首秀《星际迷航3》 大使张杰“剧透”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是重启版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片中角色们将第一次执行五年任务,进取号船员将会飞得更远,探索未知的太空,而神秘的敌人会给星际联邦带来新的挑战。第三部的导筒从J·J·艾布拉姆斯交到了好莱坞华裔导演林诣彬的手中,《星际迷航3》也是林诣彬的科幻处女秀。林诣彬表示,自己是看着《星际迷航》系列电影长大的,每个角色就像家人一样熟悉,因此非常开心能够执导这部电影。


    当被问到如何平衡《星际迷航》死忠粉丝与新一代观众的感受,林诣彬表示,“《星际迷航》是不会因为时间而逊色的,我从八岁就开始迷上《星际迷航》了。”当天,林诣彬还深有感触地表示,“我以前来中国会和人聊天,问他们为什么想看电影,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他们希望逃避现实的压力,我在创作《星际迷航3》时也想着当时和中国朋友的对话。”


    作为当天到场唯一的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一身金色紧身裙装十分抢眼。佐伊在片中饰演乌胡拉,她表示,乌胡拉果敢强大、关心团队,这也是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当天,佐伊还分享了自己想对女性观众的说的话,“所有的女性都有说不的权利,你也可以有梦想,并且每天起床后都要向梦想更进一步。”当天,影片主题演唱者张杰谈到自己的歌曲表示,“希望大家听到第一个音符,就有遨游星际的感觉。”他还向观众剧透:“在片中大家会看到音乐的重要性,音乐会救了大家。”


昆图致敬老版“史波克”伦纳德 派恩“控诉”西蒙·佩吉


    此次,英国喜剧演员西蒙·佩吉不仅在《星际迷航3》中饰演了有趣的工程师思考特,他还参与了影片的编剧工作,为影片带来了更多幽默色彩。虽然这并不是西蒙·佩吉第一次当编剧(他曾参与过《僵尸肖恩》《热血警探》等电影的编剧工作),但能够为《星际迷航》编剧还是让他倍感兴奋,西蒙表示,“我非常兴奋,也非常紧张,因为作为编剧可以决定自己最喜欢角色的命运和走向。”派恩听到后在一旁“控诉”表示,“他把最好的台词都留给了自己。”引得观众大笑。


    当被问到《星际迷航》系列的新观众是否需要重温前作,西蒙·佩吉表示,“如果你没看过《星际迷航》,那这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可以直接来看。如果你以前就是《星际迷航》的粉丝,那它是系列五十周年的最好纪念。”当天,西蒙·佩吉还用标准的普通话说出了自己的中文名字,“我西蒙·佩吉承诺你,你们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对于克里斯·派恩来说,能够再次饰演“柯克舰长”让他感到非常激动,谈到对影片的感受,派恩表示,“我们的电影中没有超级英雄,无论是什么种族的观众,都会在片中找到人性的一面。”派恩还透露,由于林诣彬的加入,《星际迷航3》有了更多好看的动作元素,并且是系列中最有视觉冲击力的一部。在片中饰演瓦肯人史波克(Spock)的扎克瑞·昆图,是第二位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第一位是已经去世的伦纳德·尼莫伊。当被问到作为第二位演员是否会有压力,昆图表示,“没有压力,反而觉得对角色更有责任感。”他还透露,《星际迷航3》中的史波克将会展现更多人性。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