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新剧照 黄晓明惨遭“爱的捆绑”

时间:2016.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定档10月1日,笑霸国庆。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剧照,尺度之大让人脸红心跳。黄晓明被红绳花式捆绑无法动弹,面前是一本摊开的性感漫画,身旁的王祖蓝和欧阳娜娜则一脸得意。如此场面令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晓明哥!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黄晓明一改往日阳光的形象,被红绳圈圈道道地绑了个严实,看起来处境十分狼狈。一本漫画书摊开在他面前,露出的性感女生形象,更为画面平添了一份情趣。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谢依霖曾发来VCR说:“黄晓明已经被我‘吃掉’了!我掌握了他最大的秘密!”让人忍不住联想起视频中谢依霖壁咚黄晓明的镜头。此次黄晓明遭到“爱的捆绑”,网友们不禁怀疑幕后黑手是谢依霖。面对猜测,调皮的黄晓明表示:“到底是谁绑的我,等到上映你们就知道了。”

 

最新曝光的剧照,揭开了以黄晓明为首的侠盗家族的神秘面纱。欧阳娜娜化身史上最年轻美女黑客,利用自己的黑客技术从外围协助黄晓明完成许多“不可能”的任务。而作为侠盗家族的大管家,王祖蓝不仅忍者特工样样OK,身上的众多秘密武器也经常救大家于水深火热之中。“我不是最强的,还有一个人比我们都厉害!”说起侠盗家族的大家长,王祖蓝既佩服又无奈,“她是晓明哥的妈妈,我们都得听她的。”王晶导演纵横影坛三十多年,圈中好友无数,此次力邀冯宝宝加盟,一代女神变身深藏不露的侠盗家族掌门人,让观众大为期待。

 

神偷侠盗古今中外皆有之,侠盗罗宾汉、盗御马的窦尔敦、燕子李三……黄晓明身为代代相传的侠盗世家传人,不仅身手了得,而且极富侠义情怀,颇有中国罗宾汉的风采。说起在《王牌逗王牌》中的动作戏,黄晓明印象深刻:“有一场戏是我要攀在大厦的玻璃上面,导演给我准备的鞋上面真的有吸盘,那个吸盘吸力非常大,基本上我每次想拔出脚来时都会非常困难,我要非常用力才行,我要一边用尽全力一边脸上还要表现出帅气的神态,当侠盗可比当总裁难多了。”

 

好莱坞大片中的高科技特工装备让人惊艳,比如007系列,层出不穷的道具令人目不暇接。《王牌逗王牌》作为2016国庆档惟一一部动作喜剧片,为突显本片的特工元素,电影里面增添了海量科技元素。胡然手持声波手枪,威力十足。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声波秀”,就连刘德华被震飞的时候也一脸惊讶,大喊“这是什么鬼”,逗笑现场所有工作人员!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