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走进西安校园 杨洋忆青春

时间:2016.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西安培华学院举办了校园路演活动,导演张一白、编剧张嘉佳,以及主演杨洋共同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并共同追忆校园生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映,作为小说原作者和编剧,张嘉佳对张一白的表现非常满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小说已经出版了三年,电影也马上就要上映了,我在剪辑房看过了张一白的初剪版,就觉得这是十年来最好看的爱情电影,没有之一。”张一白也透露,影片在剧本打磨和拍摄过程中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在川藏高原上拍戏,最惨烈的一场戏就是张天爱,说一句台词吸一口氧。”


    “我跟张一白今天来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把你们的老公带来。”作为畅销书作家,张嘉佳在大学生当中的知名度令他有些意外,而张一白此前执导的《匆匆那年》更是无人不知,当然,这都比不上人气偶像杨洋的影响力。片中,杨洋饰演的是纯情又邋遢的技术宅男茅十八,与白百何是一对欢喜冤家,“一开始知道要跟白姐合作的时候压力就特别大,她很有经验,很怕拖她的后腿,但她个性也非常好,我在片场就一直在仔细看她演戏,也学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不过,张一白却现场拆台:“他俩拍戏的时候经常笑场,越是含情脉脉的台词越是容易有人绷不住。”


    既然来到了校园做路演,几位主创也都对校园生活进行了一番感慨。张嘉佳说:“我的大学记忆就是身边一群‘狗男女’,因为全校女生看不上我,我又看不上我的室友,我大学四年唯一的事业就是拿着鞭炮去小树林,看见有动静就扔一串。”相比于张嘉佳的文学青年记忆,毕业于军艺舞蹈系的杨洋则要辛苦得多:“现在想想其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练功,我是个军校的学生,身边也很少看到像电影中的那种爱情故事。”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