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谣》再获“最佳影片”奖 并入围A类电影节

时间:2016.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童谣》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日,中美合拍片《童谣》荣获2016届钱德勒国际电影节(Chandl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短片(Best Short Film)”。作为全美最受好评的电影节之一,本届钱德勒国际电影节对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近千部优秀作品进行了严格的筛选。《童谣》凭借其极富年代感的画面、完美的电影节奏,和演员精湛的表演,受到观众和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成功问鼎“最佳影片”奖。

 

钱德勒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桂冠

 

    好消息接二连三。10月2日,2016届圣·路易斯国际电影节(St.Loui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主办方宣布,《童谣》入围其“最佳短片”单元。圣·路易斯国际电影节创办至今已有25年之久,作为美国老牌电影节之一,被列为“A类”国际电影节,备受奥斯卡组委会青睐。此次入围,再次印证了《童谣》感人的故事内容和精良的制作水准。

 

圣·路易斯电影节桂冠

 

    由美国静悟娱乐,电影频道、1905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好莱坞华人影星吴靖萱联合制片的中美合拍短片《童谣》,描绘了二战时期上海人民接纳并帮助超过2.5万犹太难民逃离纳粹迫害的历史。影片自问世起已经得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在短短几个月中,接连在洛杉矶,迈阿密,纽约,圣迭哥,等城市的众多电影节上,获得影评人的一致认可,先后夺得八大电影节最佳短片、最优秀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等九项大奖。


    目前,电影主创们正在进行《童谣》长篇版的筹备,相信这将是一部充满历史意义的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