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行动物》曝片场照 导演西装革履比演员还有型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今年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斩获评委会大奖的影片《夜行动物》日前曝光一组幕后片场照。导演汤姆·福特出现在片场照中执导杰克·吉伦哈尔艾米·亚当斯迈克尔·珊农。从这新曝光的三张片场照不难看出,导演福特随时随地都拿着一副眼镜,给亚当斯导戏时,西装革履简直比男主角吉伦哈尔还要有型。


    当然,汤姆·福特在片场闪亮过演员应该是不足为奇的。作为从时尚设计界转战影坛的导演,精致的装扮是必不可少的。《夜行动物》虽然只是汤姆·福特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但是福特却十分老练。在首部作品《单身男子》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获得高口碑之后,第二部作品就一举摘得评委会大奖,这位来自时尚界的导演可谓有足够实力。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是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苏珊收到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前夫霍顿寄来的一份书稿,书稿名字就是电影片名《夜行动物》。霍顿希望她针对这份书稿提提意见,苏珊在读这本书稿的过程中,慢慢地回想起了自己已经结束的这段婚姻。跟随着回忆浮出水面的一些黑暗的真相也让苏珊迎来了噩梦。


    该片改编自奥斯汀·怀特的小说《托尼和苏珊》,汤姆·福特不仅是本片的导演,而且担任本片的剧本改编工作。在他的改编之下,本片将要呈现的是一种黑色风格的惊悚效果。


    该片由杰克·吉伦哈尔、艾米·亚当斯、亚伦·泰勒-约翰逊、阿米·汉莫、艾拉·菲舍尔、迈克尔·珊农、金·贝辛格卡尔·格洛斯曼克里斯汀·鲍尔等主演,其中艾米·亚当斯的表演在威尼斯电影节就广受好评,2017年的奥斯卡她也将成为热门之一。


    影片将于2016年12月9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