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萌身高差》问长短特辑 高以翔传授情场秘籍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最萌身高差》曝问长短特辑 高以翔传授情场秘籍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最萌身高差》曝问长短特辑 高以翔传授情场秘籍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的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将于11月25日在全国爆笑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问长问短”特辑,纯良老干部高以翔化身情场老教授,带领高颜值助教王水林亲身上阵解读最萌身高差“恋爱秘籍”。

      

特辑中,高以翔和王水林甜蜜搭档,担任“中国好身体”大型生活服务节目的主持人,探讨“恋人身高差异太大,情感生活怎么办”这一绝世难题。节目组走上街头,就身高差情侣婚恋问题突袭路人,抛出了“是否恋爱中”、“身高差距大有何困扰”等辛辣提问,极尽八卦态度暴击单身狗!受访路人不甘示弱,与主持人斗智斗勇,诙谐接招,秒变段子手,各式回答妙趣横生,爆笑连连。有人表示身高差距太大的情侣就像是“垃圾桶旁边有一个电线杆子”,也有长腿男士表示“跟女朋友逛街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在遛狗”;当问及“如果身体能增长10公分,最希望补在哪里”时,秒变大长腿是不少女性的首选,男同胞们的回答意味深长,思绪早已跑偏……

 

特辑末尾同时曝光了影片“大尺度”逗趣片段,高以翔穿性感女装、王水林暴击男神等画面让人应接不暇,《最萌身高差》“取长补短”发“大力神功”,笑料满格的情节桥段将给观众带来超凡的喜剧观影体验。

 

据了解,《最萌身高差》受众目标着眼于“网生代”90后观众,讲述新生代前一秒老死不相往来、下一秒又如胶似漆的奇葩爱情故事。影片题材关注当下,立意表达年轻观众包容开放的婚恋观,情节表现则力求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真实状态,其中不乏二次元动漫、网游世界、cosplay等亚文化元素出现,期望能引起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主创阵容同样令人期待,高以翔凭借热播言情剧《遇见王沥川》人气大涨,甚至一度打败宋仲基成为新晋“国民老公”;王水林戏曲演员身份出道,外表清纯可人,风格清新活泼,两人首次搭档组最萌CP,一对勇敢追爱的校园情侣跃然银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