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精神奖曝提名名单 《月光男孩》豪揽六项提名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为《疯狂动物城》中“绵羊市长”配音的珍妮·斯蕾特和著名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公布了第32届美国独立精神奖提名,《月光男孩》、《美国甜心》、《海边的曼彻斯特》领跑,揽获多个提名。从颁奖季前期口碑来看,《海边的曼彻斯特》和《月光男孩》实力出众,竞争相当激烈。


《月光男孩》与《美国甜心》各拿下六项提名,《第一夫人》、《慢性》等影片也获得了最佳影片的提名,蒂姆·罗斯娜塔莉·波特曼的演技早已经磨出机锋,犀利、精准地还原出角色。


独立精神奖将评选出本年度最佳的独立影片,至于《爱乐之城》《夜行动物》这类高投资的影片因不符合评选标准而不能算在内。不过,独立精神奖依然是奥斯卡的风向标,在过去的三年中,登顶独立精神奖的影片最终也拿下了小金人,《为奴十二年》《鸟人》《聚焦》都是例证。


在颁奖季的战火开始蔓延后,今年的最佳女主候选人们已经为多家媒体拍写真展开圆桌会议,而安妮特·贝宁伊莎贝尔·于佩尔、露丝·内伽、娜塔莉·波特曼等也入围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的提名名单,几位演员的表演都丝丝入扣、耐人寻味。


最佳男主方面,卡西·阿弗莱克毫无疑问是今年的热门种子,此外“阿拉贡”维果·莫特森也凭借《神奇队长》顺利获得提名,在塑造孤僻、疏离角色方面很有造诣的蒂姆·罗斯也不例外。


在独立精神奖曝光提名后,其他奖项很快也会纷纷推出名单,这些都可以为最后的奥斯卡之战做参考。独立精神奖将于2017年2月25日公布获奖名单,奥斯卡颁奖礼紧随其后。


编译/苎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