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樟柯合作法国MK2拍犯罪爱情电影《金钱与爱》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贾樟柯新片是犯罪爱情题材


1905电影网讯  贾樟柯继《山河故人》之后,将再度与MK2(法国制作与发行电影公司)携手打造新片《金钱与爱》,该片是一部犯罪爱情片。


影片故事发生在2001年的大同,一个年轻的舞者乔与当地一个土匪相爱。在一次争斗中,乔为了保护斌,开枪杀了人,叛刑5年。而在她出狱后,又试图与其重归于好,但早已物是人非。


MK2 Films的总经理和国际发行主管对《金钱与爱》的创意大加赞赏,声称“这将会是贾樟柯迄今为止最具野心的一部作品,这不仅是因为影片有超过15年的伟大爱情,还有对黑社会犯罪的深入描写”。


据悉,上海电影集团、西河星汇、欢喜传媒、MK2和北野武工作室等将共同为影片出谋划力,影片成本预算在680万美元,目前尚处于前期制作阶段,暂定12月完成制作。


标签: 贾樟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