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东京首映会:约翰逊桃井薰相拥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共10张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作品改编的同名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于3月16日在东京歌舞伎町电影城举办全球首映会。在寒冷的天气下,仍有约500名粉丝到场支持。


以饰演少佐的斯嘉丽·约翰逊为首,北野武皮鲁·埃斯贝克、 朱丽叶·比诺什等主演和导演鲁伯特·桑德斯悉数到场。另外日本演员桃井薰、山本花织、泉原丰、福岛莉拉等人也出席了该首映会。


身着钴蓝色礼服长裙的约翰逊感慨道:“这部作品是我们所有演职人员爱的结晶。作为全球首映会的地点,这里(东京)最为合适。我很荣幸能与你们一起度过这值得庆祝的晚上。”


北野武则表示:“真人版比想象中更精彩。”对本片充满信心。


此外,桃井薰在片中扮演了一名与少佐有着密切关系的日本女性。桃井薰对共演的约翰逊给予高度评价:“一起表演的时候总能给人带来很多的灵感,是非常棒的演员。不仅仅作为演员,作为女性也非常有魅力,是非常帅气的一个人。她(约翰逊)只要在场,就会让人很愉快。”闻言深受感动的寡姐主动上前与桃井薰热情拥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据悉,《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