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电侠》导演候选人实力强劲 泽米吉斯PK沃恩

时间:2017.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伯特·泽米吉斯领衔《闪电侠》导演候选人


1905电影网讯 华纳为DC电影宇宙设置了很高的起点,据综艺报道,曾执导《阿甘正传》《云中行走》罗伯特·泽米吉斯领衔《闪电侠》导演候选人名单,此外《王牌特工》导演马修·沃恩也有望执导该片。华纳并不急于制作《闪电侠》,因此从这些实力强劲的导演之中筛选一位钦定导演就是他们目前的任务。


马修·沃恩也在《闪电侠》导演候选人名单之列


这对于沃恩来说可能会更有压力,因为他今年还有一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即将上映,影片的评价可能会决定沃恩未来的片约。此前沃恩还曾在《超人:钢铁之躯2》的导演候选名单中,加之他曾经执导过《X战警:第一战》,因此许多超级英雄电影的片方都对他青眼有加。


或许是为了拯救DC电影宇宙影片糟糕的口碑,华纳近期为新片所选择的导演在业内都经验丰富,而且曾执导过较为成功的影片。比如担任《蝙蝠侠》导演的马特·里夫斯,《夜翼》导演的克里斯·麦凯《蝙蝠女》乔斯·韦登。为了《X特遣队2》,他们还与梅尔·吉布森洽谈过。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闪电侠》最终导演人选,粉丝们还需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