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丽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 新片中化身热血记者

时间:2017.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马丽艾伦沈腾


1905电影网讯 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自公布在9月30日国庆档公映后,因为马丽、艾伦、沈腾等众多《夏洛特烦恼》中的原班卡司回归就备受关注,从之前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来看,感觉这一次又可以放心地笑了。


当天,马丽身穿条纹衬衫搭配白色流苏边短裤,一头俏丽短发更显清爽优雅,颈间戴着的黑色choker,以及小露香肩的搭配显露出马丽优雅与帅气并存的时尚感。


“喜剧女王”马丽半露香肩


据悉,“喜剧女王”马丽此次出演一位揭露打假拳的热血记者,虽然预告片并未透露太多剧情,但一分钟的预告,几乎每一秒都在笑。预告片开头,马丽和艾伦坐在泳池旁边,马丽好似欲吻上艾伦,显得攻气十足,反手却扯掉了游泳选手的泳裤,一脸傲娇。转眼又见马丽手拿一根电击棒狂电艾伦,在一波波的电击中,艾伦的反抗“你再闹我就跟你急急急急”,被马丽的“baby baby 啦啦啦啦”完美接住,电出了一首令人爆笑的歌曲,彻底笑服观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