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新预告气势雄浑 莱娅公主或被儿子杀害

时间:2017.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预告片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5张


1905电影网讯 终于来了!备受粉丝期待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曝光了新海报及预告,引来无数影迷围观。预告中呈现出大量激烈的动作戏场景,帝国突击队(暴风兵)列队布阵、气势汹汹的场面让人感到震撼,结合预告中节奏紧迫、步步紧逼且气势恢宏的配乐,让人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气氛肃穆庄严,飞行战舰空中爆炸的画面或许会让不少人血脉偾张,交战双方一触即发。


新海报以极为抢镜的红色作为背景色,这或许预示着世界的崩塌、沦陷以及新危机,给人以一种不安感。蕾伊与凯洛·伦被并列放置在海报中,卢克神情凝重,“莱娅公主”专注望向前方,令人倍感焦灼。


此次预告中出现了很多新画面,黛西·雷德利饰演的蕾伊仍在学艺阶段,虽然她在训练使用光剑时还显得有些无所适从,面对“天行者”卢克也略显羞怯,但她体内强大的原力难以遮掩,蕾伊闭目凝神时能令地动山摇,地上的石砾悉数振动升腾,电光火石间地面霎时便闪出一道裂痕。卢克坦承自己只见过一次如此强大的力量,而蕾伊的表现再次让他感到难以言喻的畏惧与恐怖。


有趣的是,有资深影迷在微博上发问:“这一集断手还是下一集断手?”另外一位粉丝回应称:“估计这集学艺,下集断手。”不知未来剧情发展态势是否将沿袭这个模式。《星球大战》系列中的很多角色都惨遭“断手”,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断手”后人物搭配机械手臂的隐喻可显示角色内心逐渐沦陷,彰显“非人”一面。而对于《星球大战》系列来说,“断手”便基本阻隔了人物使用光剑的可能性。


此外,决意追随外祖父的凯洛·伦也出现在了预告中,此前有专家称这个角色被演员诠释得极富层次感,他尚未成为黑武士达斯·维德这样残酷无情的人物,内心仍有犹疑与挣扎,而他的母亲“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生前便拍完了《星球大战8》,她的镜头可谓异常珍贵。外媒预测“莱娅公主”可能会惨遭儿子的毒手,凯洛·伦攻击母亲所在的战舰让不少粉丝猜测他会直接杀害母亲。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黛西·雷德利、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主演,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