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原始人2》定新导演 石头姐等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17.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疯狂原始人2》仍将推进制作


1905电影网讯 梦工厂的《疯狂原始人2》终于要走上正轨了。近日,梦工厂高层钦定乔·克劳福德担任导演,他此前曾参与《魔发精灵》等影片的创作,可谓经验丰富。


梦工厂动画总裁克里斯·德法瑞亚在声明中指出:“乔在职业生涯中曾制作出堪称大师级的作品,他以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对角色和故事都有敏锐视角的艺术家,我们都认为他是执导《疯狂原始人2》的不二人选。”据报道,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安·雷诺兹等原班人马都将回归为角色献声,此外莱斯利·曼恩加盟该片为新角色配音,令粉丝们十分期待。


2013年4月,该片宣布将推进制作,2014年8月,梦工厂宣布该片将在2017年12月22日上映,此后便沉寂无声。2016年11月,《疯狂原始人2》遭撤销,该片筹备过程中波折频生,可谓十分艰难。如今新导演上任,或许暗示该片未来将会很快上映。


《疯狂原始人》首部在2013年上映,作为合家欢动画,影片的质感俘获了不少影迷,超出了多数人的预期。不过续集电影的质量常常是大家诟病的地方,此次故事是否能有所创新还有待观望。当今时代,好莱坞也亟需原创作品来填补空白,一味开辟续集并非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