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正面对决!正义联盟vs复仇者联盟谁才是人气NO.1

时间: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柴
正面对决!正义联盟vs复仇者联盟谁才是人气NO.1 时长:04:01 来源:电影网

正面对决!正义联盟vs复仇者联盟谁才是人气NO.1收起

时长:04: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有道是漫威“复仇者联盟”自成立之日起统领、影响地球观众多年,眼见美队、雷神、钢铁侠等一众超级英雄人气越来越高,对家DC终于按耐不住了!

 

正义联盟VS.复仇者联盟

 

本周11月17日,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海王这队曾经各自为战的超级英雄终于在电影《正义联盟》中集结。

 

 

既然是你也联盟,我也联盟,那么看着“复仇者联盟”成长起来的这波地球人,到底买不买“正义联盟”的帐呢?在大家心中究竟谁才是超级英雄届的人气No.1?我们在(寒风凛冽的)初冬的一天走上北京街头进行了实地调查。

 

不得不说,如果只拼“正义联盟”这四个字的认知度,DC可以说是完败给漫威家的“复仇者”们了!很多观众乍一听到这个片名完全都是半懵圈状态。

 

DC懵逼……

 

不过这也难怪啦,甭管单独拎出来咖位有多大,《正义联盟》这个组合在电影圈毕竟还是个刚出道的“新人”。

 

当然,面对我们准备好的人物题版,绝大多数观众基本都能立刻叫出各位超级英雄们的名字,而资深的高级玩家们更已经迅速为DC VS MCU的“联盟”准确分好了战队。

 

 

涉及到这项问题,来自海外的观众朋友们表现相对更好——他们不但能将《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说得头头是道,还能举一反三聊聊“死侍”、“蚁人”等角色的剧情,看来美漫文化对他们的影响果然还是更深一些。

 

 

不过我们内地年轻观众似乎更加创意满满:有一位大学生朋友听到“正义联盟”这个名字之后,立刻替“复仇者联盟”、“X战警”和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等角色统一了战线,并解释道:“这些超级英雄不都(代表)正义吗?”

 

 

少年,你说的好有道理,我无力反驳,如果真有一个这么大覆盖面的“联盟”,我看好它全球票房大爆!

 

至于《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更偏爱哪一方,大多数地球人把票投给了后者。理由主要集中在“剧情更有趣”、“打斗场面够炫”、“超级英雄更多元化”等等,而DC系列电影在他们心目中的印象则是一贯的“暗黑”和“严肃”。

 

(这种观点差异是DC和漫威两家公司及死忠粉相互diss几十年的老梗啦,风格不同难言好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过这不妨碍大部分观众表达愿意给《正义联盟》贡献一张电影票的意愿。有位耿直小哥直言,虽然自己跟复仇者联盟“更熟”,但是他们已经在银幕上出现了太多次,“太老了”,因此,他更期待去影院看看《正义联盟》会给自己什么样的新鲜感。

 

“复仇者联盟太老了!”

 

他还笑说,漫威宇宙中的开挂人生离现实生活太遥远了,自己还是对“富二代”出身、凭自己奋斗变成超级英雄的蝙蝠侠更有好感。

 

 

致各位正义联盟超级英雄:以上是我们随机采访的地球人反馈,不代表1905电影网观点,我们期待诸位的作品的上映后的精彩表现哦~


视频/任杰 文/阿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