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新春电影音乐会落幕 好声音学员展歌喉

时间:2013.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巡视员栾国志

   [张玮献唱“太极2”主题曲]  [代沫深情演唱《千言万语》]
 [多亮献唱《冰山上的来客》插曲]  [“泰囧”主题歌受欢迎]


    电影网讯
(图/钱佳忆 文/李超)1月15日晚,由电影频道主办的2013年新春电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圆满落幕。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张宏森、毛羽、喇培康,电影局副巡视员栾国志,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等领导莅临现场。

    当晚,歌唱家廖昌永谭晶吕薇陈思思,著名歌星谭维维李健、姚贝娜、夏筠妍、赵英俊、汪小敏、王莉,以及演员宁静等纷纷亮相,并演唱了《一九四二》《搜索》《人再囧途之泰囧》等多部电影的主题曲;“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李代沫、多亮同台飙歌,将音乐会的气氛多次推向高潮;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等也带来了精彩的电影音乐演奏。

    据悉,2013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2月3日19:00在电影频道播出,向全球观众拜年,敬请届时收看。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
 

八一厂厂长黄宏


现场嘉宾合影


舞台炫丽多彩

回顾2012华语电影发展 追忆经典老片
 
    2013新春电影音乐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主办,精心挑选了16首电影歌曲和3段电影原声音乐,其中《人再囧途之泰囧》、《一九四二》、《画皮2》《LOVE》等多部热门电影都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被搬上舞台。许多像《我的歌声里》(电影《春娇与志明》插曲)这样的歌曲,传唱度都很高,与电影一样红遍大江南北。众多电影人与歌手一起,在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演奏的交响乐中,一起回顾了2012年电影市场的繁荣景象。

    本次音乐会分为“光影的爱恋”、“铭记历史·关注现实”、“缤纷影像”以及“经典的魅力”四个篇章,在梳理2012年较具代表性的华语电影之余,还将《新不了情》《闪闪的红星》等经典电影的主题曲重新演绎,演员宁静还演唱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大展惊人唱功。熟悉的旋律和电影画面,也唤起了在观众许多与电影有关的记忆。

下一页:好声音学员献唱 张玮飙高音李代沫玩深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相关资讯:张玮飙高音high翻全场 李代沫唱老歌现铁汉柔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013年新春电影音乐会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