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克王国4》暑期来袭 寻找绘画小明星征集海报

时间:2015.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提名导演Hugues Martel执导的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近日,《洛克王国4》在南京、杭州、成都、扬州的一些大型社区和常州的恐龙乐园举办了海报征集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踊跃参与。据悉,最终获奖作品有望选入电影片尾彩蛋。

 

    《洛克王国4》首次携手好莱坞动画制作团队,由好莱坞知名动画导演Hugues Martel执导。Hugues Martel拥有二十多年动画片制作经验,他曾参与执导了奥斯卡入围动画《美丽城三重奏》、凯撒奖最佳动画《Loulou - L’incroyable secret》、艾美奖最佳动画电视《亚瑟王》等多部知名动画作品。《洛克王国4》将延续《洛克王国》系列健康、正能量的内容进行创作,而原儿童社区中的主角“洛克”和人气神宠“迪莫”将首次作为电影主角在《洛克王国4》亮相,带领小伙伴们突破重重险阻,开启新的冒险旅程。与此同时,主人公洛克的“新宠”小精灵“麻球”也将在电影中和粉丝“第一次亲密接触”,而著名大反派——鸡牛部队将在新一段欢乐刺激的冒险旅程中继续“蠢萌”逗乐。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片方给全国20个城市的小朋友带来了这场海报征集大赛,让更多喜欢洛克的小朋友通过画笔展示绘画才能,画出心目中最好的洛克王国和角色,每个城市决选出的20名获奖者将进入线上赛供大家投票,最后由知名儿童导演、儿童作家及儿童节目主持人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进行最终评选,最终获奖作品将会出现在《洛克王国4》大电影的片尾彩蛋中。


    《洛克王国4》大电影将于今年8月1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