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萤火奇兵》曝终极预告 治愈故事传递成长能量

时间:2017.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萤火奇兵》曝终极预告 神奇小世界精彩大冒险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萤火奇兵》曝终极预告 神奇小世界精彩大冒险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欢天喜地的春节刚刚过半,距离2017开年之作动画电影《萤火奇兵》上映的日子却越来越近。今日,片方正式曝光了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


神奇小世界 精彩大冒险


在精彩纷呈的终极预告中,最吸引人的是本片的世界观,每个人的童年都对微观世界充满好奇。主角“灯灯”将我们带进了这个神奇的微观世界,一个萌虫聚集的“小村庄”。灯灯是这里的大明星,它的光在小村庄里几乎无所不能。突然有一天,外星人“极光”意外闯入,真正的危机也在悄然袭来。极光是敌人还是朋友?灯灯与极光会发生什么?一众贱萌宠虫会面临怎样的挑战?2月5日大年初九,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感受不一样的国产动画电影《萤火奇兵》吧。


暖心小故事 成长大能量


《萤火奇兵》是一部你和孩子都会喜欢的动画电影,静下心来你能够感受到它的温暖与美好,春节和孩子们一起去寻找失去已久的童心吧。童心是一种态度,它是快乐的源泉。《萤火奇兵》的主创们希望将这份快乐传递给每一位观众,留存一份珍贵的回忆,勇于追求曾经的梦想。


《萤火奇兵》的幕后团队阵容强大,值得期待。本片的制作团队“其卡通”,曾出品并制作《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和《神秘世界历险记》等多部动画电影佳作;本片的编剧和导演是创作了红极一时的《大话三国》、《大闹西游》等多部网络动画短片的邓伟锋;知名动画导演王云飞任本片监制,为影片保驾护航;国内顶级声优团队“北斗企鹅”为众萌虫做了精彩的声音演出;“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更是为本片倾情演唱治愈系主题曲《萤火虫》。


让我们一起期待《萤火奇兵》,2月5日大年初九,“萤”春爆喜,暖心上映!

标签: 萤火奇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