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弗兰科新作曝海报 重回影史烂片拍摄现场

时间: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詹姆斯·弗兰科新作《灾难艺术家》发布首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电影《灾难艺术家》发布了首款海报。海报中,弗兰兰再度玩到飞起,一黑到底的造型、深情又复杂的眼神、俨然是一副“导演说戏”的状态。而四周随意摆放的收音设备和灯具,也营造出影片轻松诙谐的氛围。


影片的灵感来自于托米·韦素执导的邪典电影《房间》,该片以单薄的剧情、毫无美感的美术、杂乱无章的镜头而成名,甚至被影迷称为“与《矮人怪2》、《外太空计划9》、《地球战场》相媲美的新起之秀,糟糕程度足以载入好莱坞烂片史”。而在2013年,曾参演这部电影的演员格雷戈·赛斯特罗也特意写了《灾难艺术家》一书,用来揭秘片场拍摄的真实情况。


顾名思义,弗兰兰执导的这部《灾难艺术家》,也将详细呈现《房间》的拍摄过程。而弗兰兰本人在片中饰演的正是《房间》导演托米·韦素,除此之外,其弟弟戴夫·弗兰科、好基友塞斯·罗根也鼎力相助,在片中饰演神秘角色,与腐兰兰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据悉,影片定档12月8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