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打破R级电影记录 “死侍”送上特殊祝福

时间:2019.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瑞安·雷诺兹P过的《小丑》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除了拿下威尼斯电影节的金棕榈奖之外,DC的超级英雄电影《小丑》于近日打破了R级电影的全球票房记录。影片目前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了7.883亿美元,超过《死侍2》的7.85亿美元,创造了R级片全球影史最高票房纪录。

 

目前,影片依旧在上映。本周末,电影全球票房将破8亿美元,业内预测,本片全球票房会轻松破9亿大关。为了庆贺这一时刻,《死侍》的主角发来了“庆贺海报”。在海报上,他不忘自己的本色,说了一句粗口“YOU MOTHERF*CKER”。而在海报的下方,有一连串的名字,字面意思是死侍、尼奥、耶稣、休·杰克曼等人。实际上,这些名字都代表着曾经创下过R级电影记录的影片分别是《死侍》、《骇客帝国2》、《小丑回魂》《耶稣受难记》《金刚狼3》等等影片。


 

此外,《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也感谢影迷:“谢谢你们看透那些‘噪音’,来看这部电影(有些人不止一刷),我们很为这部电影骄傲,你们的好反馈让这一切更特别。” 这种电影角色道贺的传统始于1977年,当时《星球大战》超过《大白鲨》成为美国国内票房冠军,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的好朋友们纷纷打出商业广告互相道贺。《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