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电侠》曝片场照 基顿版蝙蝠侠疑似重现银幕

时间:2021.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开机已经超过一个月的DC大片《闪电侠》,再度曝光了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出现了一个蝙蝠侠的标志。而该标志与现行的蝙蝠侠截然不同,不仅是黄色背景,而且蝙蝠侠也显得更加瘦长。

 

很明显,这是一个属于迈克尔·基顿版本的蝙蝠侠的标志。而这个标志的出现,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在本片中,闪电侠将会开启多个宇宙,让诸多老版本的DC角色汇集一堂的传闻。影片改编自2011年的《闪电侠》漫画,在漫画中,闪电侠利用自己的速度,打开了平行宇宙。因此,很多DC的老角色都将会出现在影片里。换而言之,整个DC宇宙,都将会以此为契机联动起来。安德斯·穆斯切蒂曾表示:“这是个时间旅行的故事:闪电侠穿越回过去试图救他母亲。这是部壮观的动作片,但它有一颗很大的心。”

 

本片导演是阿根廷人安德斯·穆斯切蒂,他此前拍摄的《小丑回魂》、《妈妈》,都是一流的恐怖片。但他并不准备将影片打造成恐怖片,而是要拍摄一部主流的好莱坞大片。闪电侠是DC漫画中的关键性角色,也是全世界闻名的超级英雄之一。除了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初的超级英雄漫画的低潮期中断过五年外,关于闪电侠的漫画始终没有停止过出版,是DC漫画史上除了DC漫画三巨头——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外,出版漫画时间最长的超级英雄。每一位闪电侠都拥有一种被称为“神速力”的力量,他们都被称作“极速者”。极速者们都可以高速运动,其速度之快可以超越光速,逆转时空,也能够穿透物体,甚至穿越平行宇宙之间的屏障。在神速力的保护下,极速者们进行高速行动时可以无视一切物理定律。

 

在制片方的计划中,本片将会在2022年的11月4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