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瑞雨《坡州》妹妹抢姐夫 与李善均拍大胆激情戏

时间:2010.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主创


李善均 瑞雨


瑞雨装可爱

  由李善均、瑞雨主演的影片《坡州》于10月21日下午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该片是以处女作《嫉妒是我的力量》而受到瞩目的女导演朴灿玉7年后推出的一部新作,因片中李善均和瑞雨的大胆激情戏而引起过关注。

  《坡州》在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亚洲电影振兴机构奖(NETPAC),之后得到了美国大众文化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英国电影权威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等海外媒体的高度称赞。

  据悉,讲述爱上姐夫的少女及隐藏在危险关系中的秘密和爱情的影片《坡州》于10月29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