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结婚前夜》曝情侣海报 玉泽演高举赤足李延熙

时间:2013.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玉泽演与李延熙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结婚前夜》于日前公开了情侣版海报,其中恋爱七年的情侣玉泽演和李延熙最为吸引眼球,李延熙身穿婚纱白礼服,赤着脚被玉泽演高高抱起,相视对望展现甜蜜默契,然而海报上的文字却写着:“我们真的相爱,对吗?”不确定的语气让观众对两人的故事颇为好奇。

    玉泽演将在片中饰演能力非凡的厨师“元哲”一角,搭档李延熙出演情侣,并和朱智勋共同上演一段微妙又刺激的三角关系。玉泽演曾在2010年电视剧《灰姑娘的姐姐》中饰演喜欢文根英的纯情男子“韩正宇”一角,开始了他的演技之路,并凭借强烈的眼神演技大获好评。2011年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饰演内心受过伤害却依旧向着梦想奔驰的“振国”一角,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

    另外,饰演棒球教练泰圭的金康宇和泌尿科医师珠英的金孝珍,在片中经历了一次离别,12年再会后决定结婚。海报上的两人也笑得非常开心。原以为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的两人,却在结婚前7天发现了彼此隐藏的秘密。海报上的文字写着:“结婚天7天,她的过去让我发疯。”反转不断的剧情也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马东植和乌兹别克斯坦女演员Guzal在片中饰演一对超越了国籍和年龄差距而相爱的情侣,马东植饰演花店老板建浩对在水族馆扮演“人鱼公主”的乌兹别克斯坦美女Vika一见钟情,而就在结婚前一周,建浩突然身体感到不适,开始担心和Vika的新婚夜。海报上Guzal望向马东植充满爱意的眼神,令人羡慕不已。但建浩的心声“结婚7天前,害怕和她一起过夜”却让人苦笑不得。

    《结婚前夜》讲述了4对情侣在结婚前患上婚前忧郁症而产生不安和压力,真实的反映了情侣之间的琐碎故事,将于11月21日在韩国上映。

下一页:查看更多海报
编译/橙小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