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狂怒》11月21日进中国 华谊:消息不属实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狂怒》内地定档11月21日消息不属实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截止至10月19日,由布拉德·皮特希亚·拉博夫等主演、华谊兄弟参与投资的电影《狂怒》在北美获得了2350万美金的首周票房,打败了大卫·芬奇《消失的爱人》登顶周票房冠军。有网友近日在微博上曝出《狂怒》将于11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的消息,对此1905电影网向华谊兄弟负责宣传的宋小姐做出了求证,对方表示此消息并不属实,《狂怒》在内地上映的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华谊兄弟放眼国际策略 总投资额7500万

    早在2013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华谊兄弟就曾经曝出了与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QED签订合作协议,并参与投资《狂怒》的消息。据介绍,QED是好莱坞的著名独立电影制片公司,曾推出过《第九区》《纽约,我爱你》等影片。

    电影《狂怒》是华谊兄弟与QED战略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未来华谊还将与QED共同投资开发更多具有国际市场的好莱坞制作,这也是华谊兄弟专注本土放眼国际战略的深化发展。”

    根据当时发布的消息,《狂怒》的总投资额为7500万美元。至于华谊兄弟具体投了多少钱,对方则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网曝11月21日内地上映 华谊:消息不属实

    《狂怒》自上周五在北美3173家影院正式开画,首日票房880万美金。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1945年的二战故事,上映后收获了80%的烂番茄新鲜度,甚至被北美影评人誉为继《拯救大兵瑞恩》之后,近年来少有的战争题材佳作。据报道,由于该片题材较为沉重,影片的观众群年龄层偏高,35岁以上的观众占51%,男性观众占比60%。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狂怒》将于11月21日在内地上映,1905电影网也就此向华谊兄弟相关宣传人员作出求证,对方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目前影片在内地的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由于今年34部分账大片的名额已经用完,而华谊虽然参与了投资,却没有获得合拍片的资格,因此有网友猜测《狂怒》或许会以批片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根据影片的题材走向以及目前的观众反响,《狂怒》在中国的票房前景也并不太乐观,毕竟之前《盟军夺宝队》等同类型题材影片表现平平,就是前车之鉴。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