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卢素兄弟签约中国拍新片 解读《美队3》预告细节

时间:2015.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三周前,《美国队长3》曝光的首款预告片在全球影迷当中掀起巨大波澜。12月14日,该片导演卢素兄弟(安东尼·卢素乔·卢素)来到中国北京,宣布他们将与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同时和影联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安东尼·卢素与1905电影网进行了对话,就《美国队长3》预告中曝光的“内战”细节为我们进行了解读。


签约中国:2018年前与团队合作拍摄2部特效大片


  除了《美国队长3》,卢素兄弟还曾执导过该系列前集《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并将在未来成为《复仇者联盟3》的“掌门人”。谈到此番与中国公司签约达成战略合作的初衷,乔·卢素表示,如今美国人对中国电影已经越来越了解,而且当下中美两国电影产业更加朝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在发展,因此他们期待能够来到中国,打造不一样的作品,与更多中国电影人展开合作。安东尼·卢素则在与1905电影网的对话中透露,《美国队长2》在内地市场的优异票房表现,也让他们更深的了解了这里观众和电影行业,并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他们与中方的合作。


  据了解,卢素兄弟将在合约规定的2018年之前与中方团队合作打造2部电影。虽然目前两部作品具体会是什么样的类型和故事还未达成最后的协议,但安东尼·卢素表示,不出意外他和哥哥希望能够利用在漫威的工作经验,制作自己所擅长的科幻、特效类型电影:“也许我们也可以讲述中国的神话人物和传说,我们非常重视剧情部分的传达,也许我们可以在这里建立一个新的电影宇宙。”


解读《美队3》:内战中将融入更多角色私人情感


  自3周前《美国队长3》预告首发,全球影迷的热情便被这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彻底引爆。其中复仇者联盟众英雄势同水火、剑拔弩张以及美国队长联手冬兵暴打钢铁侠的场面都令人印象深刻。一方面收获万众期待,另一方面《美国队长3》也使得部分影迷担心:预告中美国队长有些过于被同冬兵的“私人情感”控制,最终成片能否能还原漫画中政治因素引发复仇者内部矛盾激化的“大格局”。


  对此,安东尼·卢素的解读是,虽然原著中导致复仇者联盟“分崩离析”的原因是政府启动了名为“索尔科亚协议”的法案来管理这些超级英雄,但从电影创作的角度来说,他们不想将冲突仅仅停留在这一单一层面。“我们一直希望能兼顾大格局和私人情感,在政治因素之外的角度去发掘和探讨角色之间的关系,以及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人和事。因此,尽管内战会包含非常大的格局,也有非常非常多的角色出现,但我们还是希望为美国队长以及相关角色保留非常私人层面的情感元素。”

图/杨楠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