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工会奖"小李"称帝 《聚焦》斩获最佳群戏奖

时间:2016.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演员工会奖后台直击 小李凭《还魂者》再称帝 时长:05:24 来源:电影网

演员工会奖后台直击 小李凭《还魂者》再称帝收起

时长:05: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30日,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举行,红毯上大牌云集,星光熠熠。“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泰坦尼克号》多年后重聚,两人的深情对视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妮可·基德曼以一袭彩色荷叶边长裙柔美亮相,与老公携手甜蜜秀恩爱,而凭借《丹麦女孩》《机械姬》等影片脱颖而出的艾丽西亚·维坎德着亮片拼接裙现身,光彩照人。


对话好莱坞:“红女巫”现场爆料 “囧斯诺”已死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对话好莱坞:“红女巫”现场爆料 “囧斯诺”已死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权力的游戏》“红女巫”爆料“囧斯诺”已死


对话好莱坞:演员工会奖红毯 “艾米”聊育儿经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对话好莱坞:演员工会奖红毯 “艾米”聊育儿经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艾米大聊育儿经


    此外,“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森一身玫瑰粉深V礼服惊艳全场,鲁妮·玛拉凯特·玛拉姐妹花选择了大胆的裸肩露背长裙,雪乳若隐若现性感火辣。今年凭借《房间》而人气爆棚的布丽·拉尔森一袭天蓝色长裙简约登场,耳饰与手链堪称画龙点睛之笔,选择了今年流行色的拉尔森大秀玲珑曲线,成为亮点之一。


演员工会奖现场直击:三大主演推介影片《聚焦》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演员工会奖现场直击:三大主演推介影片《聚焦》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聚焦》获最佳群戏奖


    在颁奖典礼上,题材犀利的《聚焦》斩获最佳群戏奖,“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自己的搏命演出再获封影帝,而布丽·拉尔森获得影后也是众望所归。伊德里斯·艾尔巴凭借《无境之兽》中的精彩表现获封最佳男配角,而在《丹麦女孩》中与“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对戏的艾丽西亚·维坎德拿下最佳女配角奖。


对话好莱坞:独家采访《长城》演员佩德罗·帕斯卡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对话好莱坞:独家采访《长城》演员佩德罗·帕斯卡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佩德罗·奥斯卡接受采访


    演员工会奖一向被视作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之一,如今“小李”可谓气势如虹,意气风发的他目前是奥斯卡影帝的热门种子,不知今年是否能够最终得偿夙愿。颁奖季目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战况愈发激烈,不妨屏气凝神等待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一电影盛宴的来临。


以下附演员工会奖电影类获奖名单:


最佳群戏


    《聚焦》


最佳男主角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还魂者》


最佳女主角


    布丽·拉尔森 《房间》


最佳男配角


    伊德里斯·艾尔巴 《无境之兽》


最佳女配角


    艾丽西亚·维坎德 《丹麦女孩》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