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电影《老板》曝限制级预告 童子军大战天下

时间:2016.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老板》预告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这几年在喜剧方面,尤其是限制级喜剧方面颇有建树的梅丽莎·麦卡西又一次走进了限制级喜剧的怀抱。日前,环球公司公布了她所主演的限制级喜剧《老板》的限制级预告。在预告中,梅丽莎·麦卡西大展其商业才华,从源头生产到抢占市场再到毒舌对呛,大打出手,一切商业上没有办法去做的事情,她一一尝试。整支预告节奏精准,笑料展示密集,伴随着强劲的hip-pop,显得趣味十足。

 

    影片剧本由梅丽莎·麦卡西与其丈夫、导演本·法尔科内共同操刀。十年前,麦卡西在洛杉矶的底层喜剧剧团表演时,创造了米歇尔这一人物形象。影片中,主人公的性格、特点等会更加细节、具体。在影片中,米歇尔本是一名难以相处的灵性导师,后因涉嫌内线交易进了监狱。出狱后,她急欲东山再起,却孤立无援。之后,她竟然接受了一群女童子军的邀请,带领她们沿街售卖布朗尼蛋糕。但是就像麦卡西形容的那样“这群女孩子可不是什么善茬。”

 

    除梅丽莎·麦卡西之外,其他确定参演本片的演员还包括彼特·丁拉基克里斯汀·贝尔以及凯西·贝茨。影片定于2016年4月8日在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