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叫我英雄》首映见面 长泽雅美有村架纯出席

时间:2016.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23日,电影《请叫我英雄》在东京六本木举行电影首映式,导演佐藤信介携主创大泉洋长泽雅美有村架纯、吉泽悠、片濑那奈槙田雄司以及塚地武雅全员出席。

 

  改编自花泽健吾同名人气漫画的电影版《请叫我英雄》讲述人们因感染神秘病毒而变身凶暴的ZQN,饰演主人公铃木英雄的大泉洋拼了性命守护饰演女高中学生的比吕美有村架纯,这些活下来的人们将一同向着危机挑战。

 

  导演佐藤信介率先发言称:“这部电影在日本电影中是一部难得的作品,既然我选择要拍就会一定全力以赴用日本最好技术去拍。”而实际上该片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电影节和葡萄牙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两项大奖,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上也获得了最大奖。对于在海外上映获得称赞大泉洋说:“出席海外电影节并获奖,就像是自己作为父母有了一个优秀的孩子一般的心情一样。”

 

  据悉,影片的拍摄还是在2年前,有村架纯回忆拍摄道:“一想起当年的拍摄仍十分怀念。之前拍摄时没有和这些演员一起同场,但今天这样聚在一起十分开心,就好像觉得这是真货一般的感觉。”


  而在片中进行了特技化妆的吉泽悠以恐怖的姿态追逐长泽雅美和有村架纯的场景一度成为话题,大泉洋表示:“吉泽悠原来是那样跑步的人啊。”长泽雅美回应称:“虽然很恐怖,但为了塑造角色却恰到好处。”

 

  谈及影片观后感,有村架纯称:“说实话很恐怖很恶心,深感疲劳完全站立不起来。这部电影的上映到底行不行额。”而随后被主持人问及是不是拍这样类型的电影不适应时,有村架纯解释道“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样的角色的确还是挺不擅长的”。听闻此言的大泉洋却在一旁吐槽道:“别那么说啊,之前不是说挺喜欢的嘛,比起三顿饭还喜欢ZQN来着不是。”最后,大泉洋再度宣传道:“日本如果用心做这样的电影是会在世界上获得好评价的,这样一想我就很开心。就像是日本获得了电影世界杯一样。”

 

  目前,《请叫我英雄》正在日本院线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