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浦贵大加盟新《甜心战士》西内玛利亚造型公开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甜心战士》先导预告片 西内玛利亚着羽织外套 时长:00:58 来源:电影网

《甜心战士》先导预告片 西内玛利亚着羽织外套收起

时长:00:5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歌手兼女演员的西内玛利亚首次主演电影作品《甜心战士Tears》曝光先导预告,该片是根据永井豪创作的国民人气作品《甜心战士》而改编的新真人版电影。同时,三浦贵大高冈奏辅永濑匡加盟该片。


西内玛利亚饰演甜心战士 


原作《甜心战士》曾于1973年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东映动画曾将其制作成TV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了25集。在2004年,庵野秀明曾经将该漫画拍成真人版首次搬上银幕,由佐藤江梨子主演并引起了巨大话题。

 

此次的新作将把背景设定在近未来,世界各地气候异常、未知病毒蔓延导致人口急剧下降,根据某位博士的愿望诞生了一名有着人类感情的人工智能甜心战士。在该作中,运动神经超群的西内玛利亚将首次挑战动作戏份。


三浦贵大


三浦贵大在片中出演一名出身下层阶级现在在上层阶级工作的记者早见青儿,因有毒雨而失去了双亲,并立志消除下层阶级毒雨而努力。而高冈奏辅、永濑匡等则扮演失去了因毒雨患病的重要的人的下层阶级的居民,高冈扮演的浦木身上有着过激场面的爱情戏份;永濑匡担当武器制造的调节气氛的木村角色;今井扮演的清濑角色则是满嘴恶语但性格直爽。

 

影片剧照


此次公开的先导预告中,西内玛利亚主演的人工智能甜心战士完整形象展现,瞳孔散发闪烁光芒以及身着灰色的羽织外套科技感十足。另外,西内玛利亚首次挑战的动作戏份华丽展现,众多大型CG场面震撼十足。最后,“再见,甜心战士”的意味深长话语令观众猜想故事会将如何发展。

 

据悉,《甜心战士Tears》定档10月1日。

编译/木月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